于均波:建立健全林业服务体系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3-1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10日下午,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北京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继续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于均波代表审议时说,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认真贯彻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原则,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大的成效,赞同常委会工作报告。

于均波代表建议:第一,加强法律宣传教育,“六五”普法工作应更加密切结合实际,根据不同群体需要进一步增强法律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变“要我学法”为“我要学法”,特别是加强公务员队伍的法律宣传教育,使普法、执法密切结合,保证法律真正落到实处。第二,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工作难度大,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要因地制宜,从各地区实际情况出发,充分尊重农民意愿;尽快建立健全林业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森林法和农村土地承包法等法律。第三,尽快修改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03-14 责任编辑: 沈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