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 友好往来

吴邦国出席贝尔格莱德泽蒙大桥奠基仪式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2010-07-15 08:36:21

  吴邦国强调,良好的政治关系应当促进经贸关系的发展,经贸合作的深化将为两国关系持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他精辟分析了双边经贸合作的发展潜力和主要任务,表示中方将鼓励有实力、信誉好的大企业到塞尔维亚投资兴业,也欢迎塞方企业到中国创业发展,两国政府和有关方面应为企业和大项目合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更多便利,使中塞经贸合作实现质的飞跃,更好造福两国人民。他殷切期望中塞双方精诚合作、精心设计、科学施工,以一流的质量和一流的效率,把泽蒙大桥建设成为塞尔维亚人民的幸福桥、中塞人民的友谊桥。

  塔迪奇总统在致辞中热情赞扬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积极评价中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真诚感谢中方给予的宝贵支持。塔迪奇强调,泽蒙大桥的兴建不仅密切了多瑙河南北两岸的联系,还将大大促进塞尔维亚经济社会发展,并为塞中经贸合作提供了新的模式。他表示,塞方愿以大桥建设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密切与中方的合作,推动塞中经贸关系向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发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