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8次主任会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6-1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河南频道6月9日讯 大河网—河南日报报道: 6月8日上午,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8次主任会议,听取有关报告,审议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柏拴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程锋、铁代生和秘书长连子恒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河南省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实施方案(草案)的报告,拟定于今年6月下旬至7月上旬在郑州、平顶山、焦作、信阳四市开展执法检查。

  会议听取了关于组织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对省直有关单位办理代表建议情况进行专题视察的意见,拟定对承办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较多的省财政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进行视察。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检查《清洁生产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工作方案(草案)的报告,拟定于6月中旬组织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代表对郑州、平顶山等市就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会议听取了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的报告,建议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议程如下:1.审议《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2.审议《河南省农村公路条例(草案)》;3.审议《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草案)》;4.审议《河南省消防条例》(修订草案);5.审议《河南省防震减灾条例》(修订草案);6.审议关于省人大常委会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7.审议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废止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8.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民营企业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9.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郑汴新区总体规划(2009-2020年)的议案;10.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1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11.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09年财政预算和201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12.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09年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13.审议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河南省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14.人事任免事项。

来源: 大河网—河南日报2010年6月9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