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生产促进法检查组考察株洲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6-1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0日至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清洁生产促进法》执法检查组张文台副主任委员一行赴株洲市进行执法检查。株洲市委书记陈君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群出席汇报会。

  执法检查组一行认真考察了株洲市城市规划建设,并深入株冶集团、智成化工、南车株机公司、南车时代、时代电动、时代新材、千金药业等企业仔细检查清洁生产执行落实情况。

  陈君文表示,热烈欢迎检查组一行莅临株洲,并恳请国家对清水塘工业园污染治理给予更多关注和更大力度支持;王群就该市推进清洁生产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张文台指出,株洲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株洲新型工业的崛起势头振奋人心;此次执法检查表明,株洲市各级领导对清洁生产很重视、思路很清晰、重点很明确、措施也很实在。

  株洲市人大主任姜玉泉、副主任盛佑生,副市长肖文伟全程陪同检查。

来源: 株洲市政府门户网2010年6月13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