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邦国:确保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目标如期实现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3-0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吴邦国说,确保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目标如期实现

  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 吴邦国委员长9日下午向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强调,到2010年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是党的十五大提出的新时期立法工作总目标。如期实现这一目标,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是今年立法工作的首要任务,也是今年人大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在坚持提高立法质量的前提下,加倍努力、奋发工作,抓紧制定在法律体系中起支架作用的法律,及时修改与经济社会发展不相适应的法律,继续加强社会领域立法,更加注重绿色经济、低碳经济领域立法,全面完成法律法规清理工作,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如期形成,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任务。

来源: 新华社 2010-03-09 责任编辑: 沈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