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国在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建设高素质劳动..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3-0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特派北京记者赵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昨天下午在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必须努力建设宏大的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和数以亿计的高素质劳动者队伍。

  在听取了我省代表的发言之后,王兆国对去年陕西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力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保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势头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去年我国取得的成就,是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结着包括广大农民工在内的中国工人的拼搏奉献。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过程中,中国工人表现出了信念坚定、立场鲜明,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胸怀大局、纪律严明,开拓创新、自强不息的伟大品格。

  王兆国强调,我国要实现科学发展,切实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必须努力建设宏大的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和数以亿计的高素质劳动者队伍。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众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动员所联系群众为促进经济发展建功立业,协助党委、政府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来源: 三秦都市报 2010-03-06 责任编辑: 董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