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国会见拉美国家工会领导人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4-1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4月11日电 (记者张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1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出席研讨活动的拉美国家工会领导人。

  王兆国对来访的拉美各国工会领导人表示欢迎,对“中国—拉美国家工会领导人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希望朋友们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切实了解和亲身体验中国的和平发展、科学发展理念以及中国工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所取得的成绩。

  王兆国对中国工会与拉美各国工会发展友好合作表示支持,他指出,中国党和全国人大历来重视支持全国总工会开展与拉美国家工会的友好交往与合作。近年来,不论是在双边交往还是在国际多边活动中,中国工会与拉美工会之间,建立了牢固的友好交往与合作关系。希望中国工会与拉美国家工会继续努力,共同推动国际工会运动进一步朝着和谐健康的方向发展。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王玉普等参加了会见。

来源: 《 人民日报 》2012年04月12日 责任编辑: 沈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