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访问卡尔加里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3-2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1年3月21至22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巴平措率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访问卡尔加里。

  访问期间,代表团分别与卡尔加里大学专家学者、当地华人华侨举行了座谈。向巴平措回顾了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62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介绍了“十二五”期间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举措。向巴平措指出,达赖是旧西藏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度的残余势力的代表,是一个披着宗教外衣长期从事分裂祖国活动、破坏民族团结的政治流亡者,一直在国际上歪曲宣传西藏,误导西方民众。座谈会气氛热烈,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驻卡尔加里总领事刘永凤、王宪民副总领事陪同代表团参加有关活动。(驻卡尔加里总领馆供稿)

来源: 外交部网站 2011年3月25日 责任编辑: 包瓴瓴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