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访问芝加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3-2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18日,在中国驻美国芝加哥总领馆,全国人大代表、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巴平措与美国伊利诺伊州议员座谈,介绍西藏的教育、文化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3月18日,在中国驻美国芝加哥总领馆,全国人大代表、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巴平措(右一)与美国伊利诺伊州议员握手。

  3月18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巴平措(中)在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参观电力创新项目。

  3月17日至19日,以向巴平措为团长的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访问芝加哥。访问期间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先后参观了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同伊利诺伊州议员进行了座谈。新华社记者张保平摄

来源: 新华网 2011-3-20 责任编辑: 包瓴瓴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