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与加拿大亚太基金会负责人座谈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3-2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温哥华3月25日电 正在加拿大访问的中国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24日在温哥华与加拿大亚太基金会负责人座谈。

座谈中,中国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团长、全国人大代表、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杂·单增曲扎活佛详细介绍了西藏近年来在经济、社会、文化和教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就对方关心的西藏人权事业的发展、文化保护、经济发展等问题回答了提问。

亚太基金会负责人表示,代表团此次访问带来了许多西藏发展的最新信息,将对加强加拿大各界了解真实的西藏起到积极作用。

此前,新杂·单增曲扎活佛还接受了加拿大著名媒体《渥太华公民报》的专访。

亚太基金会是由加拿大著名学者和专家组成、专门从事加拿大与亚洲关系研究的独立智库机构,在加拿大政府和民间都很具影响力。

来源: 人民日报 2009年3月26日03版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