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外长:吴邦国访瑞必将巩固瑞中关系和友谊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7-1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经贸关系方面,卡尔米-雷伊说,瑞士对瑞中两国双边贸易额持续增长感到高兴,希望能够尽快开始与中国建立自由贸易区条约的谈判。

  关于瑞士和中国双边关系发展前景,卡尔米-雷伊认为,瑞中两国关系达到了成熟阶段,可以乐观地考虑双边关系前景。两国之间保持的深厚和长期的友谊,使我们得以发展各方面丰富和多样的关系。

  最近访华归来的卡尔米-雷伊谈到自己的中国之行时说,她与李克强副总理和杨洁篪外长进行了会谈,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我在中国的访问非常成功”,“对看到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上海之行非常满意”,并“祝贺中国政府成功举办上海世博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 新华网 2010-07-15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