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邦国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9-0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7日,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网北京9月7日电(记者 徐松)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吴邦国表示,当前,中新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方高层交往频繁,经贸合作全面深入,人文交流富有成效。中国始终视新加坡为本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将坚持不懈地发展同新加坡的睦邻友好和互利合作,使中新关系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在谈到中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吴邦国指出,中国正在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不断推进经济的长期平稳较快发展,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新加坡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产业结构、保持经济可持续发展、完善社会管理等许多方面有不少宝贵的经验。双方可继续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和人才培训合作,密切立法机构交往,更好服务两国建设和发展。

    李显龙表示,近年来,中国取得巨大发展成就并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为地区和世界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新中一直保持密切交往和沟通,各层次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促进了各自发展。新方愿与中方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开辟新的合作领域,将双边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来源: 新华网 2012年09月07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