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邦国委员长在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

(2006年3月14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 吴邦国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6-05-1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各位代表:
        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各项议程已经进行完毕。会议期间,代表们肩负全国各族人民的重托,以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按照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鼓舞了干劲,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这次会议的一个重要成果,就是批准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  规划纲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通篇贯穿了科学发展观,全面体  现了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建议》的精神,集中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批准的《规划纲要》,将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规划纲要》的实施,必将进一步动员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满怀豪情地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万众一心,奋发图强,为完成“十一五”规划、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来源: 工人日报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