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平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执法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3-1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15日,漳平市人大副主任林亮带领部分委员就《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

    调研组视察了12315投诉中心、消费者协会、菁城综合市场、工商局执法大楼。听取了市工商局主要负责人就贯彻落实消费者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气氛热烈,委员积极提问,局长依法释疑解惑,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沟通氛围。

    听取汇报后,林亮对该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建议,要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规宣传力度,拓宽宣传面,开展进学校、进社区、进园区、下农村宣传活动;要加大市场经营执法监管力度,严厉打击不法经营销售行为;要建立长效监督管理机制,创新执法方式,营造遵纪守法、合法经营的良好社会环境。

来源: 福建人大网 2013年03月19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