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龙:农业技术推广法执法检查达到预期效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0-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讯 10月28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分组会,审议常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王云龙委员认为这次农业技术推广法执法检查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云龙委员说,这次农业技术推广法,人大常委会领导非常重视,吴邦国委员长在执法检查前有一段重要批示,对这次执法检查明确地提出了要求、指出了检查的目的,为这次执法检查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思想。另外,乌云副委员长和桑国卫副委员长带队进行了执法检查,充分地听取了各有关部委的报告,同时深入到有关省进行检查,还请部分省进行自查。农委有6位主任、副主任和4位委员,还请了一些人大代表参加了执法检查,我认为这次检查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年10月28日 责任编辑: 唐志强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