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基会大型慈善表彰晚会举办 陈至立出席

李菲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12-1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电 (记者李菲)爱心满满,情谊暖暖……9日,“孩子,我们爱你”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2012大型慈善表彰晚会在北京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长陈至立出席晚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表彰晚会上,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授予广西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个单位和陈一丹1名个人“中国儿童慈善奖—杰出贡献奖”;授予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56个单位和杜丽庄等13名个人“中国儿童慈善奖—突出贡献奖”;授予中央电视台七套《乡村大世界》栏目等2个单位和陈春明等6名个人“中国儿童慈善奖—爱心奉献奖”。 

  晚会现场上,我国首位女航天员刘洋与春蕾女童一起分享了《春蕾的梦想》;作为“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爱心大使的赵文卓、张丹露夫妇,与观众们分享了他们深入甘肃省古浪县探访贫血儿童的爱心感悟;影视明星成龙则讲述了他资助弱视儿童的故事,几度哽咽,他呼吁大家齐心协力帮助贫困儿童……

  整台晚会用大手拉小手,爱心1+1的模式,传递爱的温暖、爱的力量,向观众讲述31年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通过实施“春蕾计划”、“安康计划”、“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三大品牌项目,体现把爱心奉献给孩子们的主题,展现在社会各界的爱心帮助下,千千万万贫困儿童的成长历程和收获。晚会在歌唱家宋祖英《明天更美好》的优美旋律中温馨结束。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等出席晚会。

来源: 人民日报 2012年12月11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