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简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3-05-1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于2003年3月1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任命王云龙、乔晓阳、姜云宝、刘镇、周成奎、林文漪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免去顾昂然的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胡康生为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免去卞耀武、乔晓阳、张春生的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任命李飞、王胜明为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免去郭振乾的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刘积斌为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免去张光瑞的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任命王大成为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还任命了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乔晓阳为主任,黄保欣为副主任。
        任命事项结束后,吴邦国委员长发表了重要讲话。
        副委员长王兆国、李铁映、司马义·艾买提、何鲁丽、丁石孙、成思危、许嘉璐、蒋正华、顾秀莲、热地、盛华仁、路甬祥、乌云其木格、韩启德、傅铁山出席会议。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