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 最新报道

温家宝总理将会见
采访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中外记者

浏览字号:     日期:2007.03.1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于3月16日上午闭幕。闭幕会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应大会新闻发言人的邀请,与采访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的提问。

  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现场直播总理会见中外记者的实况。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人大网、中国政府网也将进行实时报道。

相关文章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07 www.np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版权所有:全国人大信息中心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投稿信箱            京ICP备060059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