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成立

浏览字号:        日期: 2017-03-0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3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在京西宾馆成立。图为解放军代表团成立大会全景。冯凯旋 摄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解放军代表团3月3日在京西宾馆成立。经代表选举,范长龙任代表团团长,许其亮、张阳任副团长。

范长龙在代表团成立大会上指出,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时机特殊、意义重大。军队人大代表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自觉用党中央、习主席的战略判断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深入思考事关国家安全形势、发展大势的重大问题,努力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问题,切实提高建言献策质量,积极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力量。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慎重表决,使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要依法履职,严守纪律,以新体制下军队人大代表崭新的作风形象,圆满顺利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据悉,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解放军代表团将分8个小组活动。(安普忠)

3月3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在京西宾馆成立。图为军队人大代表举手表决通过解放军代表团成立。(冯凯旋 摄)

 

3月3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在京西宾馆成立。图为军队人大代表举手表决通过解放军代表团成立。(冯凯旋 摄)

  来源: 国防部网 2017年03月05日
责任编辑: 孟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