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领取2017年“两会”外国记者证、外国驻华使馆新闻官旁听证和车证的通知

浏览字号:        日期: 2017-03-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各国媒体、驻华使馆新闻官: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外国记者证、外国驻华使馆新闻官旁听证和车证将分批次发放。请于31190021:00329:0021:00到两会新闻中心领取证件。领证时须持有以下有效证件:

    1. 外国常驻记者持外交部新闻司颁发的常驻记者证。

    2. 外国短期来华采访记者持有效护照和J-2签证。

    3. 外国驻华使馆新闻官持有效护照及外交官证。

    4. 外国常驻新闻机构中方助手持北京市外交人员服务局或地方人民政府外事部门指定的外事服务单位制发的中国雇员证。

    5. 领取本单位其他人员证件的,除应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外,还需提供加盖本单位公章的介绍信和被代领人的有效证件复印件。

    6. 临时来华的中国籍海外媒体记者持有效的内地身份证、台胞证或回乡证。

    两会新闻中心地址:梅地亚中心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乙11号(请从梅地亚中心北门进入)。

    联系电话:6852233565822278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

新闻中心

201731

 

  来源:
责任编辑: 张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