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邀请采访和旁听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报名通知

浏览字号:        日期: 2017-02-0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各国媒体驻华记者、各国驻华使馆新闻官及国际组织驻华代表机构代表: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分别于2017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请希采访大会的各国驻华记者、旁听会议的新闻官于2月17日24时(周五)前登录两会新闻中心报名系统(http://www.npc.gov.cn/reportermanager/foreign/foreign.action)报名。

    协助外国记者采访报道的中国雇员申请报名,须持有外事服务单位制发的工作证或开具的介绍信,并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报名(链接同上)。

    短期来京采访两会的外国记者请向中国驻外使领馆或者外交部授权的签证机构提出申请并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报名(链接同上)。

    领取证件的具体时间等有关安排将在会议新闻中心和外交部外国记者新闻中心网站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嘉慧

    电话:86-10-65963324 传真:86-10-65963372

    邮箱:ipc@mfa.gov.cn

    2017年“两会”新闻中心

    2017年2月6日

  来源: 外交部网站外国记者新闻中心 2017年2月6日
责任编辑: 向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