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创新创造在军营蔚然成风

浏览字号:        日期: 2016-03-1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13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把创新摆在我军建设发展全局的重要位置,靠改革创新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实现新跨越,是决定我军前途命运的一个关键。代表委员表示,要争当创新的推动者和实践者,使谋划创新、推动创新、落实创新成为全军的自觉行动。

  从一名普通战士成长为基层军官,我的经历得益于部队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浪潮。作为一名基层带兵人,要以身作则带领官兵开拓进取,不断探索创新训练和管理方法。

  ——第1集团军某防化团罗尕机代表

  人才是创新的核心要素,在培养军事人才的一线岗位上,我将按照习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创新教学模式上不断努力,在钻研战略前沿技术上下苦功夫,培养更多一专多能的高素质军事人才。

  ——军事交通学院王娜代表

  做好网络政工是当前政治工作创新的重要突破口。近年,我师研究探索运用智能手机APP辅助教育平台开展网络政治教育的新途径,深受官兵欢迎。

  ——第54集团军某红军师徐洪刚委员

  (人民日报记者倪光辉、龚仕建、魏哲哲报道)

  来源: 人民日报 2016年3月15日
责任编辑: 孟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