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利群代表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企业要去库存 更要出精品

浏览字号:        日期: 2016-03-0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美的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袁利群(人民网记者 王金雪 摄)

  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美的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袁利群(人民网记者王金雪 摄)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王金雪)3月5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美的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袁利群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从企业角度要去库存,更要出精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出非常及时、非常有针对性,直面当前中国经济的结构性问题,不仅明确了改革的方向,同时提出了去库存、去产能、降成本、去杠杆以及补短板五个方向的措施。”袁利群代表说道。

  袁利群代表认为,从企业角度出发,可以从三个方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第一,要去库存,更要出精品。要引导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精品工程,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第二,在去除传统思维的同时,更要积极导入用户思维,用“互联网+”创新商业模式;第三,要调整要素资源的投入结构,加大科研、技术、人才方面的投入,有效地控制土地、厂房等不动产资源的投入。

  袁利群代表指出,“我们要借助国家出台的有关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系列政策,拿出壮士断腕的决心,实现转型升级。”

  来源: 人民网 2016年3月5日
责任编辑: 孟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