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在京全国人大代表情况通报会

浏览字号:        日期: 2016-01-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1月22日电 (记者张璁)全国人大常委会22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在京全国人大代表情况通报会,为代表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做必要的准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全国人大常委会2015年主要工作、2016年工作初步安排和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要议程建议及筹备情况。

    王晨表示,开好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部署安排好国家各方面工作,审查批准好“十三五”规划纲要,对凝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和力量,实现“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中央批准的大会指导思想,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作出决议决定,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把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负责人分别报告了“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5年中央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9部门提交了书面报告。有关报告将通过中国人大网发送全国人大代表。

  来源: 人民日报 2016年01月23日
责任编辑: 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