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办港澳全国人大代表情况通报会

王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浏览字号:        日期: 2016-01-1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珠海1月14日电 1月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珠海市举行通报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出席并讲话。王晨在通报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去年主要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的初步安排后,就港澳地区全国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提出希望:要全力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集中精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要借助国家发展大势,提升自身竞争力,推动港澳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要正确落实“一国两制”方针和全面贯彻基本法,为维护港澳繁荣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负责人向香港、澳门全国人大代表报告了去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以及中央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港澳全国政协委员列席了会议。

  来源: 人民日报 2016年01月15日
责任编辑: 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