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燕萍代表简介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3-0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陈燕萍,女,汉族,中共党员,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现任江苏省靖江市人民法院江阴园区人民法庭副庭长。曾任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法院立案庭书记员,1990年9月调江苏省靖江市人民法院工作,历任立案庭书记员、越江法庭代理审判员、审判员、八圩法庭审判员、江阴园区人民法庭审判员、副庭长。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提出的建议:关于迫切需要解决西部地区和基层法院法官断档问题的建议;关于修改《人民法院组织法》的建议。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提出的建议:关于全国人大在《侵权责任法》中增加商事侵权规定的建议;关于适当提高基层法院、派出法庭审判人员干部配备规格的建议。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提出的建议:关于建立特困群众执行救助基金的建议;关于依法从严从重惩处拐卖儿童犯罪分子的建议;关于泰州靖江港对外国籍船舶开放的建议。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年3月8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