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农村电子服务投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7-0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制日报讯 记者于呐洋 近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上分组审议关于农村金融改革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时,艾斯海提·克里木拜委员建议,要加大自助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网络服务手段在农村区域的投入,快捷便利地解决农村居民的日常金融需求。同时,大力推进中间业务在农村的创新、发展,为农村居民和中小企业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金融服务,提升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

  此外,艾斯海提·克里木拜建议,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总行应加强对农村地区的业务创新和业务拓展力度,开发适合农村区域的金融产品,不断拓展农村居民和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丰富农村金融市场,在县域为企业搭建股权交易平台,扶持股权投资机构在县域的设立和发展,引导产业资本和风险投资进入投融资领域。

来源: 法制日报 2013-7-4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