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国率调研组到山东调研农村金融改革发展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4-2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大众日报4月20日讯 4月15日至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建国带领全国人大农村金融改革发展调研组,先后到我省枣庄、临沂、潍坊、青岛四市进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万志陪同调研。

    陈建国指出,今年中央1号文件明确提出要完善农村金融服务,加强国家对农村金融改革的扶持和引导,确保持续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国务院对农村金融改革发展工作作出了部署,全国人大常委会也把农村金融改革发展情况列入今年监督工作的重点。各级政府及金融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完善金融服务“三农”体系,科学布局农村金融服务网点,不断增加“三农”信贷规模,积极探索适合农村特点的金融服务产品,加快发展农业保险服务。要进一步深化农村金融改革,完善扶持农村金融发展的财政税收和货币政策,促进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来源: 大众日报 2013年4月21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