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司委到浙江宁波调研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6-2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15-17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邓昌友率领的全国人大调研组来甬调研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汇报,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并视察了鄞州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中河派出所办案区、网警大队,对我市公安机关不断完善制度、创新机制、有序推进规范执法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参加调研的还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内司委委员莫文秀,全国人大代表、奉化滕头村党委书记傅企平等。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副主任委员王幼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利冕,内司委主任委员郑建飞、副主任委员陈卫中和省、市公安机关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 宁波人大网 2013年5月21日 责任编辑: 李杰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