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率调研组开展出入境管理法执行情况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湄洲日报 2015年12月11日

12月8日上午,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修思率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出入境管理法执行情况调研。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晓初、曹卫洲、郭雷,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杨建亭、景文春一同调研。市领导王玉芳、沈伯麟陪同。

田修思一行前往秀屿区莆头作业区,了解我市出入境管理举措和莆头作业区开发建设情况。莆头作业区规划建设1#—25#多用途泊位,一期先行投产1#—2#泊位,可靠泊7万吨级船舶,配备40万平方米的堆场、仓库;主要从事散货、集装箱、木材等货物装卸、堆存业务,并通过疏港公路与腹地工业企业形成无缝对接。

调研中,调研组认为,莆田港口优势明显,基础设施日趋完善,要继续发挥港口优势,推动产业发展;要认真贯彻执行出入境管理法,不断提升出入境管理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 夏红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