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到嘉兴调研出入境管理法执法情况

浏览字号: 来源: 嘉兴市政府网 2016年5月18日

  5月13日,以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晓初为组长的全国人大执法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出入境管理法执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人大民侨委主任委员、常委会外事工委主任瞿素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成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我市出入境接待大厅和出入境新系统全国试验点,视察结束后就我市在出入境管理方面的工作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市公安局、人力社保局、外侨办和嘉兴边检站负责人分别作了汇报。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调研组认为:嘉兴市在这次调研工作中准备充分,汇报的内容和反映的问题切中要害;在执行出入境管理法方面严格依法办事,工作认真、落实到位;在多部门协调合作、自主创新上有办法、有亮点。希望嘉兴能够借这次全国试点的东风,在创新管理上不等不靠,先做起来,为全省乃至全国在出入境管理工作中提供先进的经验和方法。同时,调研组也将会结合本次调研的情况,整理汇总后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汇报。

责任编辑: 夏红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