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全国人大财经委到厦门调研自贸试验区工作

浏览字号: 来源: 厦门日报 2015年3月21日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 陈镌娟)20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尹中卿,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王力一行来厦调研自贸试验区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我市工作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道溪、副主任陈津,秘书长胡家榕及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座谈。

    在认真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后,调研组肯定了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各项工作成效,指出厦门片区建设条件得天独厚,尤其是对台工作富有特色,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厦门把制度创新放在首位,提出的试点任务件件务实,重在发展新业态、促进经济发展、服务国家战略、目标十分清晰,值得肯定。希望厦门在下一步工作中,立足两岸,抓住机遇,先行先试推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结合落实《综改方案》,创新管理、政策、体制、制度,促进发展,为全省乃至全国多创造一些可学习、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冯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