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到青海调研财政水利资金投入和使用情况

浏览字号: 来源: 青海日报 2014年7月6日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苏军带领由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水利部有关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就我省财政水利资金投入和使用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宏陪同调研。

6月30日,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副省长严金海就我省财政水利资金投入和使用工作情况汇报后,苏军对我省在水资源开发、利用、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青海是三江之源,中华水塔,青海把水开发好、利用好、保护好,是对全国人民的贡献和支持。希望青海今后在水资源的开发和利用方面,积极处理好地方和中央、局部和全局、眼前与将来、源头与流域、水资源的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合理使用国家财政水利资金,建立和完善投入增长机制和财政管理体制,提高投资效率和质量,保证财政水利资金用在刀刃上。苏军表示,调研结束后,将认真向国务院有关部门反映青海财政水利资金使用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争取给予青海更多的政策倾斜和资金支持。

在青期间,调研组还将深入玉树、果洛等地区,围绕财政水利资金使用和投入情况、水资源开发利用、“三江源”生态保护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 刘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