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农委调研组到甘肃调研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

浏览字号: 来源: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2014年10月3日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兰州讯(记者尤婷婷)近日,由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帆、刘振伟,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蒋省三组成的调研组赴临夏回族自治州、甘南藏族自治州,对甘肃省落实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9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在兰州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甘肃省在落实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使草原生态保护可持续,必须重视后续产业的发展,重视畜牧业生产方式的转变,以此项政策的实施为契机,加大支持力度,加强生态保护,提升畜牧业发展水平。做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推进;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规划;整合资金,加大投入,针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出台相关政策;要找准切入点,落实中央“以工补农、以城带乡”的战略部署,促进城乡一体化;要继续深化配套设施的改革,调动农民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