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内蒙古法制办开展依法行政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内蒙古政府网 2014年7月30日

7月24日,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法制办主任孙惠民率调研组到乌海市调研,并听取了乌海市依法行政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汇报。

今年,乌海市按照《2014年内蒙古政府法制工作要点》的要求,以全面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任务为牵引,以全面加强基层政府法制机构建设为重点,部署全市依法行政工作。同时,我市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构建完善的政务服务体系,清理行政审批事项,优化行政审批流程,创新行政审批模式,更加方便了群众办事,实现了政务服务水平的有效提升。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乌海市强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依法行政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乌海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推行依法行政工作放到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富民强区的大局中来推进,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作为当前改革的重中之重抓到手中、全力推进,不断开创新时期依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冯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