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财经委赴山东、辽宁调研统筹推进城乡社保制度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4年8月15日

中国人大网讯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2014年监督工作计划和财经委工作安排,为配合今年10月份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的有关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冯淑萍同志率调研组近日赴山东省、辽宁省开展了调研。

6月29日至7月2日,调研组在山东省进行调研。期间先后召开了山东省和青岛市的座谈会,听取了人社、财政、卫计、民政、工会、审计、保监等部门就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介绍,在青岛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崂山区社保中心,并与部分企业职工、进城务工人员、农民和企业具体从事社保工作人员的同志进行了座谈,解释了有关政策。

7月7日至9日,调研组在辽宁省进行调研。期间先后召开了辽宁省和抚顺市的座谈会,听取了人社、财政、卫计、民政、工会、审计等部门就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介绍。在抚顺市,调研组还与来自抚顺毛公村、顺城区卫生局、抚顺水泥股份公司、抚顺兴隆保通职业有限公司、顺城保洁公司、农行抚顺分行的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对社保工作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