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财经委赴内蒙古开展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制度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4年8月12日

中国人大网讯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2014年监督工作计划和财经委工作安排,为配合今年10月份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的有关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乌日图同志率调研组于8月3日至8日赴内蒙古自治区进行调研。调研组在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满洲里市先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人社、财政、卫计、民政、工会等部门就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介绍。在呼伦贝尔市期间,调研组走访了鄂温克旗锡尼河西苏木、巴彦塔拉民族乡、额尔古纳市拉布大林街道、蒙兀室韦苏木,与参保群众、低保家庭、基层社保经办人员、医务人员等面对面交流,了解农牧民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听取对社保工作的意见建议。(财经委)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