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其他

海南三亚信息化建设获人大领导好评

浏览字号: 来源: 检察日报 2017年10月9日 09:13:30

    检察日报讯(记者李轩甫 通讯员王兴安) 海南省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近日带领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该市检察院调研工作。黄少文一行参观了检察院案管大厅、接访大厅、赃证物智能管理系统、远程提审室,对市检察院深入推进信息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座谈会上,三亚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褚以海从今年以来业务工作、党建工作、生态检察工作、司法体制改革等8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黄少文听取汇报后,对两级检察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两级检察院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坚持立检为民,司法为民,坚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在打击刑事犯罪、查办职务犯罪、强化法律监督、促进司法公正、推进司法改革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黄少文指出,检察工作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不断加强检察机关队伍建设;要密切联系人大代表,不断拓宽代表参与检察院工作的途径和渠道,为三亚城市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