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其他

湖南省人大调研组到东安调研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

浏览字号: 来源: 红网 2017年9月16日 08:15:24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9月15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信息处调研组来东安调研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东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副主任胡慧川陪同调研或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东安县人大信息化工作汇报,并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完善人大信息化建设等开展深入交流。东安各级人大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已初步形成以一个门户网站为主体,以代表服务系统、公文阅办系统、短信群发系统等为平台的人大信息化管理体系。东安人大信息平台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着力提高宣传工作水平,时效性、公开性、实用性、可看性、互动性等不断提高,成为东安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载体。调研组对东安县推进人大信息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东安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起步早、效果好,经验值得总结、推广。今后要紧紧围绕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职行权提供信息化支撑和保障。要强化网络安全信息保障,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人大网站宣传,注重舆情引导。要群策群力,做好上下级人大信息化建设的联络联系和连接,共同努力推进全省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