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其他

江苏省各级人大充分运用网络和新媒体资源开展人大宣传工作

浏览字号: 来源: 江苏人大网 2016-11-17 09:38:16

    近年来,我省各级人大机关在宣传工作中进一步发挥网络和新媒体作用,不断探索运用网络和新媒体资源开展人大宣传报道工作,全方位、多形式反映各级人大工作、展示代表履职风采,较好地提升了全省人大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据统计,截止目前,全省共有11个设区市人大、24个县(市、区)人大开通了官方微信公众号,有4个设区市人大和9个县(市、区)人大开通了人大官方微博;全省13个设区市人大宣传信息已全部进驻今日头条APP;13个设区市人大和绝大多数县级人大都已建立人大官方网站,基本实现了全覆盖;一些基层乡镇人大也已建立乡镇人大官方网站,有的乡镇则依托县级人大网站建立了自己的主页。(苏仁轩)

责任编辑: 包瓴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