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其他

天津河西区人大常委会启动人大代表履职服务网络平台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社 2015年12月23日

12月22日,天津市河西区人大常委会启动人大代表履职服务网络平台。

新华网天津12月23日电 12月22日,天津市河西区在召开的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上,正式启动人大代表履职服务网络平台。该平台涵盖了系统管理、议案建议、会议文件、履职交流等九大模块功能,人大代表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及时了解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情况、递交和查询代表议案建议、开展学习、交流履职经验等。同时,为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保障知情知政、办理议案建议和开展学习交流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王正 摄)

12月22日,工作人员向人大代表讲解履职服务网络平台操作方法。

12月22日,河西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运用常委会无纸化会议系统审议政府专项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