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驻外人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7-0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莫斯科7月1日电  (记者张晓东) 7月1日,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全体党员及驻俄媒体和留学生党员代表100多人在使馆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使馆临时代办张海舟表示,作为工作在外交第一线的使馆全体党员,一定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贯彻落实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完成党提出的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建立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争取为人类和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的伟大任务而奋发努力。

    6月29日,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隆重举行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庆祝大会上,使馆党委为3位新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4位不同年代出生的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讲述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和深厚感情。使馆合唱队演出了精心排练的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和《唱支山歌给党听》,通过深情的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忠诚。 

    本报纽约7月2日电  (记者席来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中国驻纽约总领馆连日来举行红歌赛、知识竞赛、诗歌竞赛等系列纪念活动,7月1日当天举行的“庆祝建党90周年红色配乐诗朗诵比赛”,将系列庆祝活动推向高潮,来自总领馆和中国驻外新闻机构的外交官与新闻记者们,通过自己创作的作品,用激情昂扬的语言与优美的音乐,表达对党的赤胆忠诚。

    本报喀土穆7月1日电  (记者吴文斌)7月1日晚,中石油驻苏丹地区企业协调组在该公司位于苏丹首都喀土穆市中心的尼罗河畔总部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心中的歌儿献给党”大型合唱晚会和比赛活动。来自中石油下属各公司的10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中国驻苏丹大使馆全体馆员和驻苏新闻单位也参加了比赛。

    滚滚尼罗河,嘹亮红歌声。容纳400多人的中石油尼罗公司中心草坪上座无虚席。各队服装绚丽多彩,石油工人的装束和胸前印着纪念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的红色阿文字样,烘托出了演出气氛和时代感。

来源: 人民日报 2011年07月03日 责任编辑: 李杰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