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晚会侧记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6-3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让“我们的旗帜”高高飘扬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晚会侧记

    6月29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晚会《我们的旗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与首都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共庆党的生日。新华社记者李涛摄

    新华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李斌 周玮 周英峰)“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

    舞台上,上百位少年儿童从四面八方聚集到一起。清脆的童声,震颤着现场观众的心灵——

    29日晚,15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文艺工作者以精湛的技艺和充沛的激情,向首都观众献上一台精心准备的文艺晚会《我们的旗帜》,表达中国共产党90华诞到来之际的喜悦心情。

    仲夏的古都北京流光溢彩,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里灯火辉煌,座无虚席。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6000多名首都各界群众一起,在浓浓的艺术氛围中,重温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90年辉煌历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 新华网 2011年06月30日 责任编辑: 李杰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