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赴西柏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6-2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19,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宿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瞻仰伟人遗迹,重温入党誓词,形象生动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在西柏坡,宿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位同志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和陈列展览馆,走进老一辈革命家工作、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认真听取讲解,亲身体会他们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创造出新中国的丰功伟绩,深感党的执政地位来之不易。最后,大家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认真听取讲解

    通过重走革命路,大家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对党的感情,增强身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两个务必”,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努力开创宿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新局面。

    (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勇)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1年6月23日 责任编辑: 李杰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