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谈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6-2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万钢表示,作为以归侨侨眷中上层人士为主组成的参政党,致公党有责任和决心,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宗旨,充分发挥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推动我国现代化建设、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切实发挥好致公党在侨务工作中的独特作用。

    “十二五”的大幕已经开启。对此,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信心满怀:“作为参政党,努力推进‘十二五’规划的全面实施,是民革应尽的职责。”

    周铁农说,民革各级组织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全面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为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实现“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努力工作。

    同心谱华章,携手向未来。各民主党派中央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纷纷表示,相信中国共产党必将在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坚持巩固和完善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优势,携手共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明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 新华网 2011年6月22日 责任编辑: 李杰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