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其他

中华环保世纪行广西采访掠影(一)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6年12月1日 15:26:39

  11月14日至18日,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赴广西开展“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专题采访活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9家新闻媒体参加。采访组先后到南宁市、贵港市、钦州市等地对广西深入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生态环境保护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采访。(全国人大环资委供稿)

  11月14日,采访组在南宁市召开座谈会。

  11月15日,在南宁市“美丽南方”生态示范区忠良村采访乡村建设情况。

  11月15日,在南宁市西乡塘区生活垃圾微生物处理站采访。

  11月15日,在南宁市西乡塘区生活垃圾微生物处理站采访。

  11月15日,在贵港市覃塘区覃塘镇莲藕产业示范区采访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11月15日,在贵港市覃塘区覃塘镇龙凤村平田屯采访乡村建设规划情况。

  11月15日,在贵港市覃塘区覃塘镇龙凤村平田屯采访基层干部。

责任编辑: 李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