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其他

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到广西开展“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专题采访活动

浏览字号: 来源: 广西人大网 2016年11月15日 16:46:11

   

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来桂开展

    11月14日至18日,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室巡视员何嘉平率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来桂开展“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专题采访活动。14日,新闻采访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座谈会,听取自治区乡村办,自治区环保厅、住建厅、交通厅、水利厅、农业厅、林业厅等部门关于“美丽广西”乡村建设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自治区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黄必贵主持会议。

    活动期间,采访组将深入南宁市、贵港市、钦州市开展专题采访,重点报道我区各地深入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生态环境保护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成效和经验,为实现乡村美百姓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9家中央媒体的记者参加采访。

    据介绍,“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地认真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清洁乡村活动成效不断巩固,生态乡村活动稳步推进,农村环境面貌大幅提升,农村产业快速发展,农民收入明显提高。抽查显示,全区干部群众对活动的知晓率达100%,参与率达95%,满意度达98.7%。

责任编辑: 冯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