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其他

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赴武汉采访

浏览字号: 来源: 武汉日报 2016年06月25日

武汉日报讯 23日至24日,由人民日报、新华社等14家中央媒体组成的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来汉,开展“加强环境治理,改善环境质量”专题采访活动。

中华环保世纪行是由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牵头,会同中共中央宣传部、财政部等14个部委联合组织的大型环保宣传活动,始于1993年。采访组此次来汉,主要为配合全国人大常委会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进一步推动环境保护责任落实、法律制度落实和执法监管措施落实。 昨日,采访组一行先后来到阳逻新港、府河(盘龙城大桥处)、武汉中法水务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环保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环境保护法实施的实际效果等。

今年,武汉市编制完成《武汉市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工作方案》。全市水环境质量近年来稳中有升,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多年稳定保持100%。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洪春参加座谈。(记者郑汝可 实习生范雅琴 通讯员田亮亮)

责任编辑: 冯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