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其他

中华环保世纪行采访组赴黄石 专题采访环保情况

浏览字号: 来源: 黄石日报 2016年06月23日

22日,由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媒体组成的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来黄,就我市贯彻落实新《环保法》,依法加强环境监管,推动环境治理,改善环境质量等情况进行专题采访。市长董卫民会见了采访组一行,并介绍了黄石基本市情和近年来的环保工作情况。

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室巡视员何嘉平介绍了采访组情况。他说,此次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来湖北采访,主要是报道湖北环境质量的改善和环保工作的担当。黄石是第三站,希望在为期两天的采访中能发掘总结出更多黄石开展环境保护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

董卫民对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来黄采访表示欢迎,并向采访组的各位领导和媒体朋友们介绍了黄石的基本市情和近年来的环保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环境保护作为压倒性任务放在首要位置,提出了“生态立市产业强市”战略,大力实施了“治山、治水、治土、治气”四大工程,全市关停了300多家五小企业,100多家露天矿山和100多家沿江非法码头,并创新体制机制加大对环保工作支持力度,城市的生态面貌得以明显改善。

省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杨三爽,省环保厅总工程师周水华,市领导罗光辉、吴长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重迎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冯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