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其他

中华环保世纪行采访组到株洲采访

浏览字号: 来源: 株洲日报 2016年5月19日

    5月18日,由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室巡视员何嘉平带领的“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来株,开展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绿色发展”为主题的专题采访活动。

    “中华环保世纪行”活动由全国人大环资委会同中宣部、财政部等14个部门组织。此次来株的有新华社、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15家央媒,他们就我市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动绿色产业、绿色经济和绿色城镇化发展,努力建

    设两型社会等方面的情况和经验进行了采访。

    当天,采访组实地采访了代表株洲绿色制造业发展方向的IGBT产业化基地、作为清水塘地区绿色转型示范的历史遗留工业废渣处理工程及霞湾港治理工程、立足于农村环境治理和环保产业的湖南富利来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清水塘企业绿色搬迁示范工程——醴陵旗滨玻璃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同时还走进攸县生活垃圾处理和农村环境整治现场,亲身感受株洲在城乡同治方面的有效探索。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姜玉泉,市领导王建敏、何剑波参加活动。(记者 高晓燕)

责任编辑: 冯涛
延伸阅读